当前位置:

【视频】1-5月常宁城镇新增就业2263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王荣 2022-06-09 21: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记者从全市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工作部署会上获悉,今年1-5月,我市人社部门通过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线上线下招聘、就业帮扶车间建设、组建劳务经纪人队伍等举措,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263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连续3个月排衡阳市第一,优秀就业服务项目获衡阳市一等奖、省二等奖。

就业.jpg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优化简化工作流程,推动各项政策应享尽享。积极开展线上推介、线上对接,精准帮扶劳动力就业有力有序推动稳岗就业;充分发挥参加省级和常宁市本级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的29个社区(村)示范效应,扩大就业规模;以全省“三高四新”战略重点职业工种和适合常宁两大产业链工种为重点,提升技能培训效果,着力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


记 者:李青洪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9/11372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