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诊送健康 情暖福利院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刘姝彤 2022-06-10 15: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10日常宁一家爱心体检中心医护人员来到市社会福利院,为30位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义诊活动。

爱心体检.jpg

在现场,工作人员为老人进行血糖、血压、心电图、腹部B超等检查,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讲解老年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对患有基础疾病的老人,医生们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用药注意事项,并叮嘱他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日常锻炼,合理膳食。


记 者:李青洪

编 辑:刘小婧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10/11374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