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医保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曼莉 李林华 编辑:刘姝彤 2022-06-14 22: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全面体验办事流程和窗口服务,亲身感受参保单位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并在现场对如何找症结、解难题,如何进一步提升医保政务服务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医保局.jpg

在市政务中心医保特门特药服务窗口,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身体验了特殊门诊和“双通道”管理药品申请流程,并与驻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异地备案、参保登记和特殊门诊与“双通道”管理药品申请等各项医保政务服务事项。今年,该局针对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提出的问题,迅速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并形成了整改报告。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持续推动“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走深走实,及时发现、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以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高标准提升医保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参保单位和办事群众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刘曼莉 李林华

编 辑:李洋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曼莉 李林华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14/11387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