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蓬塘乡:禁毒宣传进万家 为民服务到校园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诚 编辑:刘姝彤 2022-06-28 11: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上午,常宁蓬塘乡举办“禁毒宣传进万家”公益巡演暨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日”活动,旨在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蓬塘1.jpg

舞蹈团的演员在进行文艺表演

蓬塘2.jpg

△蓬塘中学的师生积极参加签名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表演舞蹈、二人转、方言小品等多种文艺节目、摆放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展板墙、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民禁毒宣传月签名仪式和“全民参与、三湘无毒”打卡活动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在禁毒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禁毒知识,也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讯员:孙诚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诚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28/11437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