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老年大学:唱常宁歌 跳常宁舞 抒发对党无限热爱之情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刘姝彤 2022-07-01 15: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上午,市老年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排舞广场舞集体展示活动在市体育场篮球馆进行,老人们穿着统一的服饰,载歌载舞,庆祝党的生日,展示教学成果。

市老年大学.jpg

“这里有石头的梦想,这里是镌刻的向往,国粹里印出华章,坚毅中浸透激扬。”活动在气势恢宏、旋律激昂的本土原创歌曲《印山之光》中开始,300余名老年大学的学员迈着统一的步伐,随着音乐的节奏,整齐划一的舞动着身姿,展示着老年朋友们健康快乐的身心,同时也表达着对党生日的祝福。

随后的柔力球表演,学员们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把柔力球的“柔”表现得淋漓尽致;旗袍走秀节目,老人们穿着统一的旗袍,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无尽魅力,用她们的方式证明着,走秀不只属于年轻人,老年人也同样可以演绎别样美丽。

最后,老年大学庆祝建党101周年排舞广场舞集体展示活动,在原创歌曲《大义山水》广场舞中结束。

“作为常宁人,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唱常宁歌,跳常宁舞,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家乡的热爱。”市老年大学二课堂队长欧阳金凤说道。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01/11457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