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园林绿化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园林绿化技术培训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编辑:小婧 2022-07-20 16: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助推清廉机关建设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7月20日,市园林绿化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园林绿化技术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主要从夏季园林苗木常见病虫害解析、大树夏季常见的六大问题解决方案(含古树)、夏季苗木修剪注意事项(含草坪)等方面进行培训,并针对养护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园林绿化养护的日常管理,强化专业操作技能,推动干部职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为建设清廉园林打下坚实基础。


记 者:王玲芳 陈书瑛(实习)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20/11542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