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举行2022年城区公办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微机派位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谭思敏 (实习)李雨菲(实习) 编辑:王荣 2022-07-28 18: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上午,我市2022年城区公、民办初中学校微机派位招生工作在市教育局举行,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组、公证处、新闻媒体、家长代表,中、小学校校长等126名成员到场监督。

微机派位.jpg

本次微机派位工作按照“计划到校、自愿报名、超员派位、免试入学”的方式进行。城区2所公办初中合江中学、培元中学及城区8所民办学校泉峰中学、湘南实验中学、明珠学校、尚宇学校、卓立学校、润东学校、东方学校、源江学校严格按照“统一平台、统一报名、统一时间、统一录取”的原则,公办初中与民办初中同步招生。

经审查,此次共有6451名符合城区公、民办初中学校微机派位工作报名要求的学生报名。按2022年招生计划数全额微机派位,城区公办学校录取1700人、城区民办学校录取2390人。未被派位选中的学生,教育局按本人志愿及划片招生要求安排到七中、八中、九中就读。

此次派位结果将在微机派位现场及各毕业小学公示,被派中的学生可于7月29日至8月5日到相关学校办理报名手续。


记 者:吴鲁西浪 谭思敏 (实习)李雨菲(实习)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谭思敏 (实习)李雨菲(实习)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28/11572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