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建设教育强市 办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编辑:小婧 2022-08-27 21: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教育系统暑期骨干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参加。

教育.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新一学年,教育系统牢固树立“建设教育强市,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目标,以教育改革为推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袁立明要求,要强理念,突出政治导向、育人导向、质量导向和用人导向,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普通高中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职业教育要聚焦就业率。要强本领,不断提升教学育才能力、科学管理能力、校园治理能力。要强作风,以清廉常宁、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建设为契机,加快建设务实高效的“教风”“校风”“学风”,要锤炼师德师风、整治作风顽疾、排查廉政风险。要强保障,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关心基层边远乡村教师,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依法保障和逐步提高教师待遇,全力开创常宁教育事业新辉煌,为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常宁贡献力量。

刘湛艳、吴文明参加。


记 者:王玲芳 秦亚丽(实习)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27/11761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