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站式”服务!市人社局输送人才入企稳就业助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钦明 编辑:王荣 2022-10-12 19: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笔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10月11日下午,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24名缝纫技能培训结业人员前往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企业面试入职。

人社局2_看图王.jpg

为进一步解决我市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企业“招工难”以及我市剩余劳动力“就业难”的问题,满足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企业用工需求,市人社局从9月16日开始,举办第一期缝纫工技能培训,让劳动者实现“先提技、再上岗”。

人社局1_看图王.jpg

培训结束后,市人社局趁热打铁,紧扣企业用工需求目标,通过对缝纫技能培训结业学员电话回访、上门宣传、组织入企参观等方式,让其充分了解纺织产业基地企业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情况,建立学员信息台账,组织有就业意愿的24名结业学员前往基地企业面试,其中,15名成功入职。

市人社局表示,随着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企业用工需求逐步增大,人社部门将继续为企业开展岗位归集、招工宣传,为我市剩余劳动力举办免费缝纫技能培训,提供“一站式”就业跟踪服务。


通讯员:肖钦明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钦明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12/11926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