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全市优化干部作风、清廉常宁建设推进会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何欢 编辑:王荣 2022-10-27 16: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我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全市优化干部作风、清廉常宁建设推进会,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清廉常宁建设,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衡阳中心化进程,加速推动常宁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

全市优化干部作风、清廉常宁建设推进会.jpg

“我们将迅速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严抓严管,着力铸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同时,结合我市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专项巡查和常规巡查,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 刘杰军表示。

“洋泉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常宁市委部署,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要示范带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落实‘九树九戒’‘九严禁’,立改‘慵懒贪’,积极闯创干;同时,要务求实效,把作风建设贯穿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底线工作等方方面面,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以过硬的工作检验作风。”洋泉镇党委书记吴柏林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我市服务环境,要以清廉大厅建设为抓手,做实做好清廉审批服务、清廉政务服务工作,要以更优更良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市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唐贵琳说。

“任何工作的谋划、推动、落实都要靠人来执行,抓作风就扭住了加速工作的原动力,民政系统将始终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坚决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立足新起点,锤炼新作风,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彭国喜说道。



记 者:曾锐 何欢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何欢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27/11984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