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举行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表彰大会 推动常宁新闻宣传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何欢 编辑:小明 2022-11-08 15: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菊怒放,丹桂飘香。11月8日,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表彰新闻工作者先进典型,激励新闻战线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出席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268A0265_看图王.jpg

邹雄杰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积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主旋律更加高昂,正面宣传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不断增强;正能量更加充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邹雄杰要求,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传播好党的声音,积极宣传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形成广泛学习、深入学习、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要讲述好常宁故事,为常宁加快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努力迈向全国经济百强贡献更多正能量。要凝聚好群众力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树立好队伍形象,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推动我市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常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68A0176_看图王.jpg

颁发2021年度衡阳广播电视奖

颁发“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奖证书

颁发“优秀作品”获奖证书

颁发手机摄影技能比武获奖证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高峰宣读了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作品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

副市长刘湛艳主持并宣读了2021年度衡阳广播电视奖获奖作品作者。她指出,市融媒体中心要在融合发展上勇争一流,促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在精品创作上勇争一流,努力推出一批群众认可的精品力作;在优化绩效上勇争一流,全力打造一支冲得出、顶得住的融媒体采编队伍,擦亮常宁新闻“铁军”品牌,推动常宁新闻宣传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郭秀清宣读了手机摄影技能比武获奖名单。

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方富贵表示,市融媒体中心将始终坚持党媒姓党,传播主流价值,提高公信力;突出内容为王,创造精品力作,提高引导力;围绕经营发展,优化管理水平,提高向心力;主动求新求变,创新工作流程,提高影响力;为实现融媒体成为常宁经济新的增长点,提升新闻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而努力奋斗。

会中,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获奖个人和获奖作品展播短视频。

近年来,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迎难而上,求变创新,挑战了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实现了一个个不可想象变为现实,形成了媒体融合“一盘棋”、 生产融合编织“两张网”、管理融合创新“三驾车”、 制度融合树立“四强化”、服务融合构建“五个+”的有利局面。2021年以来,共获得各种奖项35个,其中国家级7个、省级13个。2022年1-10月在上级媒体上稿284条,其中央视18条、省级115条。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被推荐为2022年优秀区域融媒综合传播力 TOP10,《大义山水》被推荐为优秀区域融媒创新发展最具创新传播力短视频 TOP10,大义常宁 APP被推荐为优秀区域融媒创新发展综合传播力客户端 TOP5,中心主任方富贵被推荐为2022年优秀区域融媒创新发展年度人物。


记 者:曾锐  何欢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何欢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1/08/12023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