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参加三角塘泉峰代表团审议 让城市更富魅力更加宜居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王荣 2021-10-25 15: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来到三角塘泉峰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坚持“工业领航、绿色崛起、城乡协调、民生共享”,着力“七个聚焦”,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努力迈向全国经济“百强”,谱写现代化新常宁多彩篇章!

罗.pn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求真务实,举措有力,催人奋进。代表们还就道路交通、产业发展、营商环境、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卫华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仔细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逐一给予回应。针对代表们关于城市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罗卫华表示,要聚焦城乡协调,着力提标提质提效,坚持以超前眼界规划、工匠精神建设、绣花功夫管理,让城市更富魅力、更加宜居,坚持精心规划,抓好精致建设,强化精细管理。要有序推进老旧小区、厂区、街区、城中村等“三区一村”改造,以城市新面貌回应群众新期待,坚持“宁可留白,绝不盲建”,不好高骛远,不急功近利,探索推进片区开发,强化城市公共设施配套建设。

邹远国、张斌参加。


记者:曾锐

编辑:王荣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0/25/10327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