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代表心声:努力当好新时代常宁改革发展的“急先锋”和主力军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李政民 编辑:小婧 2021-10-28 15: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两会擘画了新蓝图,发出了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的动员令,让代表们干劲满满。大家表示,将把大会精神第一时间带回基层,锚定目标不放松,开拓奋进,努力当好新时代常宁改革发展的急先锋和主力军。

彭曙光.jpg

市人大代表彭曙光:我认为常宁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一定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工业领航不动摇,特别要立足已经具备相当基础的有色行业,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提升常宁的集聚效应,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工业基础。

刘星.jpg

市人大代表刘星: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继续加强同湖南农大、省茶科所的深化合作,建立省级茶叶专家工作站和常宁塔山茶文化展示馆,对常宁塔山茶品牌,进行统一形象设计、统一宣传、统一包装。不断提升常宁茶叶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推进茶叶产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延长茶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我市茶叶产业

邓鸿斌.jpg

市人大代表邓鸿斌:回去以后,我将认真地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动员两委干部和全村党员,密切联系群众。锚定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发展。

徐聪艳.jpg

市人大代表徐聪艳: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立足岗位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以“两会”精神为引导,为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陈陶明.jpg

市人大代表陈陶明: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推动旧城改造,完善和提升老城区城中村的市政设施运行功能,切实解决部分老城区排水问题和宜居环境问题,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吴鲁西浪 李政民

编辑:小婧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李政民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0/28/10342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