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培元小学:法制宣讲进校园 争做守法小公民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王玲芳 编辑:小婧 2022-05-23 17: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进一步筑牢师生交通安全、禁毒、防性侵的思想防线, 5月23日,培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禁毒、防性侵系列法制知识宣讲活动。

培元小学.png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用真实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高度的安全防范警惕性,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的引诱和侵害。并针对毒品有哪些危害、如何预防抵制毒品等知识进行讲解,让广大师生知晓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的危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随后,交警以学生们日常出行为例,教育学生如何在马路上正确行走、如何安全乘车等安全知识,引导大家不仅要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而且要将这些安全常识告诉自己的家人、朋友,“小手拉大手”,让文明交通伴我行的意识走进千家万户。

“我会把这次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制知识用在生活中,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学生。培元小学五年级学生刘舒然告诉记者。


记 者:尹明 王玲芳(实习)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王玲芳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23/11302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