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衡阳市人大常委会来常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王荣 2022-05-26 23: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来常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衡阳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执法检查组组长文运芝,衡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江勇,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远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6202336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口山集团公司康家湾矿、S569水口山镇大渔村段、水口山镇村民自建房隐患整治现场、柏坊镇渡口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机制与能力建设、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履职,规范施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积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全市发展环境持续稳定向好,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一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从严从实抓好安全问题整改,坚决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上下联动,强化协调配合,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唐高峰、黎才发参加。


记 者:何欢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26/11316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